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致谢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七秩奋斗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辛丑金秋,天朗气清,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校庆坚持“以庆促建”的理念,推动了一系列的基本建设,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编排了历史舞台剧、文艺汇演,举办了学术论坛、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全面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凝练凸显了学校的精神文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扩大了影响。

        我们深深地感谢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您的关怀、参与和支持,必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也体现了您对江苏海院的深情厚谊,江苏海院人将会永远铭记。

        我们深深地感谢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的殷殷关爱。校友们将个人成就融入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或捐款捐物,或贺信贺电,以不同方式回馈母校。校庆期间,广大校友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尽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拳拳之情。您的参与更加使整个校园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你们永远温暖的家!

        我们深深地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无私付出和爱校之情。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期间,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为校庆活动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江苏海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七十年风云激荡开先河、追江赶海奠基业,七十年江海扬波共奋楫、勇立潮头谱新篇。学校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的崭新篇章!  

        因各种原因,校庆期间定有考虑不够、接待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5日